— 朱色流星尾 —

【裘佣/限首尾】晚安吻

»奈布第一人称视角。

»短。ooc。

夜深了,我却还没睡着。白天发生的事情仍刻印在我的脑海里,并在我尝试忘却时愈发深刻。我有些厌烦地翻了个身,直到看到对面恋人安稳的睡脸才稍稍缓和。
大约是我翻身的动静大了点,他的睫毛颤了颤,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。由于还没彻底清醒过来,他似完乎全依靠直觉在行动。他往前蹭了蹭,伸长手臂一下子把我圈进了怀里,嘟哝:“还没睡着啊。”
“吵到你了吗?”我调整了一下姿势,好让自己躺得舒服点。
“没事…本来也没睡得太沉、啊啊……”裘克打了个哈欠,又看向我,“倒是你,除了庄园主的恶趣味吓到你了这一可能性,我想不出其他让你到现在还醒着的理由了。”
“你怎么知道就是这样的呢?我还是雇佣兵的时候出任务在外过夜,为了守夜一晚上醒着直到天明可是家常便饭。”我听他说,忍不住觉得好笑,抬手摸了摸他半阖着、仿佛马上就要彻底闭上睡过去的双眼,冰凉的触感令他反射性地眨了下眼,目光清明了一些。
“你的眼中有恐惧,心里有迟疑。我曾经历过,所以看得很清楚。”卸下了名为“微笑”的油彩装饰,裘克白日里显现出的疯狂此时都化为了更为压抑的悲伤情绪,不多时又全部化开在昏暗的夜色里,似乎刚才我所感到的难过与突如其来的流泪的冲动都是错觉。他轻轻叹了口气,接着露出一个柔和的笑,“但是,与那时走投无路的我不同,你有我。”
“好好睡吧,奈布。”裘克说,“明天值班的是班恩,我回头和他说说,让他下手时放点水,你好适应一下……”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像是实在忍不住了,打了个大大的哈欠。
“…晚安,裘克。”
“嗯…晚安………”他低声说着,在我面上落下最后一吻。

评论(2)
热度(68)

2018-07-05

68